茶杯头v1.3.2中文版

茶杯头v1.3.2中文版

游戏介绍《茶杯头》是一款带着浓浓的上世纪30年代的卡通风格的硬核动作横版闯关游戏,游戏画面由开发者纯手绘创作。在这款复古的横版过关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扮演茶杯头Cuphead或者Mugman,选择单人模式或者合作完成关卡。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往返于奇异的世界,获得新...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茶杯头》是一款带着浓浓的上世纪30年代的卡通风格的硬核动作横版闯关游戏,游戏画面由开发者纯手绘创作。在这款复古的横版过关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扮演茶杯头Cuphead或者Mugman,选择单人模式或者合作完成关卡。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往返于奇异的世界,获得新的武器,习得强力的超级移动能力,同时也将在任务中发现隐藏的秘密。

游戏截图

包含DLC

– Cuphead – 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

中文设置

OPTIOS-LANGUAGE-左右选择-简体中文

版本介绍

v1.3.2|整合DLC|容量5.4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赠音乐原声BGM|赠多项修改器|赠满金币初始存档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7/02/1755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