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WARNEDv25.9中文版

FOREWARNEDv25.9中文版

游戏介绍《FOREWARNED》是由Dreambyte Games制作并且发行的一款1-4人合作生存恐怖新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与您的考古专家团队一起加速前进并深入探索古埃及遗址。收集宝藏,追回文物,发现知识并度过潜伏在其中的邪恶。游戏截图中文设置Settings-Gameplay-Language-Ch...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FOREWARNED》是由Dreambyte Games制作并且发行的一款1-4人合作生存恐怖新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与您的考古专家团队一起加速前进并深入探索古埃及遗址。收集宝藏,追回文物,发现知识并度过潜伏在其中的邪恶。

游戏截图

中文设置

Settings-Gameplay-Language-Chinese(中文)-Apply

版本介绍

v25.9单机+v25.9联机版|容量8.52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7/02/1755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