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银河护卫队中文版

漫威银河护卫队中文版

游戏介绍通过全新演绎的《漫威银河护卫队》来一场穿越宇宙的狂野之旅。在这款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中,身为星爵的你,凭借大胆但有待存疑的领导力,说服了一帮古怪的另类英雄加入团队。某个混蛋(当然不是你)引发了一连串灾难事件,只有你才能让古灵精怪的护卫队员...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通过全新演绎的《漫威银河护卫队》来一场穿越宇宙的狂野之旅。在这款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中,身为星爵的你,凭借大胆但有待存疑的领导力,说服了一帮古怪的另类英雄加入团队。某个混蛋(当然不是你)引发了一连串灾难事件,只有你才能让古灵精怪的护卫队员团结一心,阻止银河系彻底崩溃。使用元素枪、接力攻击、喷气靴飞身踢,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游戏截图

注意事项

显卡驱动要更新到最新WIN11系统可能不支持,WIN11运行不了的话改兼容模式试试游戏如果加载闪退请把系统日期更改为:2022年06月30日

版本介绍

Build.8734975|容量76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赠多项修改器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7/01/1753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