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9v1.1.838.0年度版

古墓丽影9v1.1.838.0年度版

游戏介绍《古墓丽影9(Tomb Raider)》是由Crystal Dynamics制作,Square Enix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是人气系列《古墓丽影》的第九部正统续作,也是系列的重启之作。游戏将讲述劳拉的首次冒险之旅,主角劳拉·克劳馥的年龄被设定在21岁,那时的她还只是一名刚出茅庐...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古墓丽影9(Tomb Raider)》是由Crystal Dynamics制作,Square Enix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是人气系列《古墓丽影》的第九部正统续作,也是系列的重启之作。游戏将讲述劳拉的首次冒险之旅,主角劳拉·克劳馥的年龄被设定在21岁,那时的她还只是一名刚出茅庐的新人,经验欠缺。随着游戏剧情的发展,玩家将与劳拉共同成长,获得新的武器和道具并习得新技能。在冒险的小岛上,玩家可以在营地对道具进行组合,有些特定区域就需要特定道具和技能才能通过。岛上的各个营地之间可以快捷传送,玩家无需长途跋涉。而除了劳拉外还将有其他角色出现在岛上。

游戏截图

版本介绍

v1.1.838.0年度版|容量21.6GB|官方繁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赠多项修改器|赠100%装备完成度通关存档|赠音乐原声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7/01/1751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