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渭斌健身训练视频课程

何渭斌健身训练视频课程

课程介绍工作学习期间也不要忘记锻炼身体,部分没法去户外或健身房健身的小伙伴们,有这套教程让你在家也能练,博士深蹲之实用辅助技术、推起一座山的诀窍、王牌动作杠铃深蹲,正确的训练方法是最佳的愈伤良药。学习地址百度:https://pan.baidu.com/s/1fmRkPhIUViIc...

课程介绍

工作学习期间也不要忘记锻炼身体,部分没法去户外或健身房健身的小伙伴们,有这套教程让你在家也能练,博士深蹲之实用辅助技术、推起一座山的诀窍、王牌动作杠铃深蹲,正确的训练方法是最佳的愈伤良药。

学习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fmRkPhIUViIcD-IAk0e4eg

天翼:https://cloud.189.cn/t/aUZ36zBVvQFz(访问码:1gnt)

阿里:https://www.aliyundrive.com/s/WDMKKDsz5Ge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6/28/1740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