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望CAD制图软件2023专业版

中望CAD制图软件2023专业版

软件介绍中望CAD软件(ZWCAD)是一款自主产权的国产CAD制图软件,二三维CAD软件机械设计制图软件,中望CAD2023专业版ZWCAD2023采用国际领先的CAD核心技术,持续优化软件性能和易用性,增强智能绘图功能。软件截图系统要求.Net Framework 4.7.2+, Windows 7 SP1 或更高版
资源下载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中望CAD软件(ZWCAD)是一款自主产权的国产CAD制图软件,二三维CAD软件机械设计制图软件,中望CAD2023专业版ZWCAD2023采用国际领先的CAD核心技术,持续优化软件性能和易用性,增强智能绘图功能。

软件截图

2022-06-23_104648.png

系统要求

.Net Framework 4.7.2+, Windows 7 SP1 或更高版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6/23/1726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