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HP 5隐藏后台admin登陆地址

ThinkPHP 5隐藏后台admin登陆地址

可能很多人都不会隐藏ThinkPHP 5的后台地址,ThinkPHP 3的时候可以使用映射来隐藏,ThinkPHP 貌似不行,所以爱游这里就分享下如何在ThinkPHP 5隐藏后台地址:1、配置路由:ThinkPHP5.0路由在"项目名/app/route.php"也有可能是其他文件,这个要看你自己的源码,查...

可能很多人都不会隐藏ThinkPHP 5的后台地址,ThinkPHP 3的时候可以使用映射来隐藏,ThinkPHP 貌似不行,所以爱游这里就分享下如何在ThinkPHP 5隐藏后台地址:

1、配置路由:ThinkPHP5.0路由在”项目名/app/route.php”也有可能是其他文件,这个要看你自己的源码,查找方法:打开文件看要没有Route::rule这样的代码,在最后面添加一行:

    Route::rule('/login', 'admin/login/login?key=vipiu');

这样还不行,还需要找到你的后台登陆方法”admin/public/login”,加上这段代码

        $key = input('key');
        if($key != 'vipiu'){
            return redirect('/home');
        } else {
	session("_LOGIN_BY_CMF_ADMIN_PW_",1);
        }

现在你默认的登录地址就没法使用了,只能用  域名/admin/login/login?key=vipiu 这样去登录,否则会跳转到首页。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1/02/07/821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