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微公益365免费抽话费(大水)

移动微公益365免费抽话费(大水)

微信关注 微公益365 公众号进入点开开粉丝福利公益常青树或是直接点击此链接(点我)然后按照下面的操作步骤就可以领取了。注意:活动限移动号码参与,中了下月到账以收到短息为准首先→先进入页面→点右下问卷→填写问卷后得100红豆→再返回页面点右侧抽奖→兑换...

微信关注 微公益365 公众号进入点开开粉丝福利公益常青树或是直接点击此链接(点我)然后按照下面的操作步骤就可以领取了。

注意:活动限移动号码参与,中了下月到账以收到短息为准

首先→先进入页面→点右下问卷→填写问卷后得100红豆→再返回页面点右侧抽奖→兑换机会→3次机会用完→10元到账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0/11/18/790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