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简单混淆加密解密

PHP简单混淆加密解密

使用工具:PHP7.2+XDebug+VSCode{必备插件[PHP Debug(XDebug调试)+PHP Intelephense(代码格式化)+Code Runner(快速运行php文件,方便调试)}当然还有其他配置比如:XDebug安装,Code Runner php文件路径配置等,还是等下一次再出个php调试环境详细配置教程...

使用工具:PHP7.2+XDebug+VSCode{必备插件[PHP Debug(XDebug调试)+PHP Intelephense
(代码格式化)+Code Runner(快速运行php文件,方便调试)}
当然还有其他配置比如:XDebug安装,Code Runner php文件路径配置等,还是等下一次再出个php调试环境详细配置教程吧。
原文件用VSCode打开是这样的

先格式化(右键-格式化文档,多格式化几次)

保存,改编码为Western (Windows 1252)【本次解密非必须】
使用 Ctrl + Shift + P 打开快捷指令,输入 encoding,选择用 Change File Encoding,选择 Reopen with Encoding,选择 Western (Windows 1252)。

Windows 1252 是个单字节的字节集,不会出现任何 2 个字节被显示成 1 个字符的问题,其他的单字节集通常也可以。

默认配置就可以了,开始调试

单步调试(F11)

一直调试可以看见不停的给变量赋值解密函数

多运行几步就会发现源码直接出来了

比起Ganlv大神解密的zym/phpjm混淆解密还简单,毕竟没有反调试。
很适合新手入门破解,欢迎交流学习。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0/01/02/634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