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werCompress压缩宝支持视频图片PDF压缩免授权版

ApowerCompress压缩宝支持视频图片PDF压缩免授权版

ApowerCompress(压缩宝)是 ApowerSoft软件公司旗下的一款专业文件压缩工具。软件体积小巧,功能专业,经过开发团队日日夜夜的不懈努力,市面上终于可以推出这款可靠、实用、操作便捷、质量过关压缩软件,可以帮你解决图片体积过大,视频占用内存过多,PDF文件压缩后...

ApowerCompress(压缩宝)是 ApowerSoft软件公司旗下的一款专业文件压缩工具。软件体积小巧,功能专业,经过开发团队日日夜夜的不懈努力,市面上终于可以推出这款可靠、实用、操作便捷、质量过关压缩软件,可以帮你解决图片体积过大,视频占用内存过多,PDF文件压缩后质量变差等问题,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轻量级应用。

ApowerCompress 软件特色

三大文件,闪电瘦身

软件可以压缩图片、视频和PDF三大文件类型,支持的主流格式多达14种,如图片格式中的BMP、JPG、 JPEG、 PNG、 GIF、TIF、TIFF,视频格式MP4、MKV、MOV、WMV、AVI、TS和PDF,上传文件后一键即可完成压缩,无繁复操作,压缩的不仅是文件大小,更是你的工作时间!

人性化压缩

压缩宝提供了三种压缩选项,缩小优先、普通压缩和清晰优先,可以调整压缩强度,视频压缩还可以预设压缩后文件大小,自定义的设置让软件成为你量身定制的压缩工具,让你更加舒心地使用。

保证文件质量

压缩后的文件质量不受压缩影响,可保持分辨率、格式、宽高比、排版等参数不变,将文件大小降低,将质量保证,方便用户传输和储存文件,同时获取优质的体验。

压缩过程透明化

软件在压缩过程中清晰显示文件的各项参数,文件原大小、压缩后的大小,文件分辨率,压缩后分辨率,压缩进度等,让你清晰了解压缩进程,无需在页面苦苦等待,软件在后台自动完成任务,有效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9/27/270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