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Windows10贵吗?Win10永久授权多少钱?

正版Windows10贵吗?Win10永久授权多少钱?

2019年5月Windows10安装量目前已经来到了8.25亿,Win10已然成为当今潮流,其它的Windows版本也渐渐消失在我们的视野当中。记得刚出生社会时一直都是用的盗版Windows系统,在那时爱游的记忆中Windows永久正版授权是很贵的,买不起!还有就是满地都是盗版系统,下载就...

2019年5月Windows10安装量目前已经来到了8.25亿,Win10已然成为当今潮流,其它的Windows版本也渐渐消失在我们的视野当中。记得刚出生社会时一直都是用的盗版Windows系统,在那时爱游的记忆中Windows永久正版授权是很贵的,买不起!还有就是满地都是盗版系统,下载就能用为什么要去花钱购买授权呢?

然而今天突然看到Win10家庭版的价格是248元,心里突然一震。怎么这么便宜呢?是的,没错,只要248元,专业版也才348元,也就少看两次电影就能购买到Windows永久正版授权,可以说大多数人都能接受了。

其实爱游还是比较推荐购买正版软件的为什麽呢?

1、软件制作不易,购买正版软件也算是给开发者一种鼓励。

2、无需担心软件更新的问题。

3、正版授权目前越来越成为趋势。

4、在经济能力允许的情况下用正版图个心安。

5、破解版里面内置了许多的软件。

6、破解版里面或许会有不怀好意的人植入了木马。

以上4点就是爱游个人对正版的观点。

这里爱游分享下正版授权购买地址,购买直接点击下方图片即可,购买时填入爱游博客专属合作优惠码

<strong><span style="color: #0000ff;">vipiuwin10</span></strong>
Win10家庭版只需要248元,Win10专业版仅需348就可获得永久授权。

有图有真相,爱游以前可是花了1099买的永久授权

购买了一套正版授权Windows10系统肯定有很多人会担心,我花248元买一套Windows10,如果我换电脑了,岂不是钱就打水漂了?为此,我专门咨询了微软官方商店,他们给的答复是:微软系统一旦购买,同版本下可以永久免费使用,即使换电脑,也可以转移授权到另外一台电脑。可以说是花一次钱,终身受用。

但是,转移授权后原来电脑就失效了,只能同时用一台。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以后就不用到处在网上寻找一些破解版了。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9/06/246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2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