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K2P硬改增加USB2.0接口支持安装4G卡托

斐讯K2P硬改增加USB2.0接口支持安装4G卡托

今天就来说说爱游在搞斐讯K2P时遇到的一些问题,爱游动手能力一般对USB3.0也没太大的追求,就只想插个4G卡托而已。下面开始首先准备: 螺丝刀*若干(这个准备两个就行了,一个大的扭螺丝,一个小的拿来钻孔) 电烙铁*1(焊接) 热熔枪*1(固...

今天就来说说爱游在搞斐讯K2P时遇到的一些问题,爱游动手能力一般对USB3.0也没太大的追求,就只想插个4G卡托而已。

下面开始

首先准备:

  1. 螺丝刀*若干(这个准备两个就行了,一个大的扭螺丝,一个小的拿来钻孔)
  2. 电烙铁*1(焊接)
  3. 热熔枪*1(固定)
  4. 锉刀*1(手动钻孔好了就锉下,当然如果你用电动的打洞当我没说这句话)
  5. USB母座*1(这东西随便一个充电器拆下来就是)
  6. 红黑白绿线*1(不一定要一样颜色的线,只要你记住就行了,USB线拆一根就有这些颜色)

准备好以上的就开始。

首先你得想好你在哪个开孔,有的在复位键上面,爱游这里在盖子上开孔的,放在上面主要是要看到USB卡托有没有在工作。放在复位键那里太占地方。

首先我们要知道USB接口的定义,这样才好焊接。

还有一个就是焊点在那里,所有的焊点都在背面,开盖就能看到

这里主要注意的是TP32焊点是接地线,不好焊接,所以要耐心点,TP10、TP11旁边有小的电阻电容,一定要小心,不要急躁。

以上就是如何在斐讯K2P上面增加USB。

下面说说如何让K2P支持4G卡托,现在有的卡托都比较高级,能直接发射WIFI不过爱游不想用WIFI版本的,所以就买的电脑版卡托,一定得买免驱动的。

就这样的:

看到这个图我就觉得很悲剧,为啥?因为我的breed是12.15以前的,挺恩山论坛的老哥说是这样的重启就砖,只能上编程器,所以爱游又去买编程器回来看看能不能再救下。

文章到这里就暂时结束了,等我把编程器拿回来救好就接着更新。18:03结束

20:54继续开搞,不过爱游不是用的K2P,编程器还没到,这里爱游用小米路由器mini,操作是一样的。

首先要把小米路由器mini刷成老毛子(Padavan)如何刷下篇文章再说。

然后把卡托插进去,点USB 应用程序→USB 调制解调器,你是什么网络就选什么网络,爱游这里是联通无限量卡就选:NDIS: LTE and other,然后国家选中国,ISP选择China Unicom就好了

设置好了以后重启下路由器,就能在网络地图里面看见

好了大概就是这么个流程,没啥技术含量。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8/31/241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