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薅羊毛]注册坚果云网盘得微信红包

[薅羊毛]注册坚果云网盘得微信红包

不知道坚果云啥时候出的活动,爱游今天用阅读看小说时看见软件里面有个云同步是用的坚果云,想着自己老是刷机就想同步下,避免刷机时把阅读源弄没了,注册完之后发现能领红包,就分享给大家一起薅,爱游这里领了1.18元,虽然少但也是肉嘛。注意这里必须是新注册...

不知道坚果云啥时候出的活动,爱游今天用阅读看小说时看见软件里面有个云同步是用的坚果云,想着自己老是刷机就想同步下,避免刷机时把阅读源弄没了,注册完之后发现能领红包,就分享给大家一起薅,爱游这里领了1.18元,虽然少但也是肉嘛。

注意这里必须是新注册,然后第一次下载坚果云的客户端才行。

首先打开坚果云的官网注册一个帐号,完成注册后就会提示下载客户端领取红包。

地址:https://www.jianguoyun.com/d/signup

必须要下载客户端然后安装还得同步下文件才能领取红包,随便同步一个图片啥的都行。

然后用微信扫码,观看视频,看完后就会推送一个红包过来。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8/27/238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