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虚拟机去虚拟特征过鲁大师完美玩腾讯系游戏Win7镜像

VMware虚拟机去虚拟特征过鲁大师完美玩腾讯系游戏Win7镜像

大家都知道虚拟机是不能玩一些游戏的,比如网易系,腾讯系,这些游戏自带会检查是否在虚拟化状态下运行,所以我们就要给虚拟机去掉这些特征,让各种游戏检测我们是一台真实的主机,所以今天爱游分享一个完全去虚拟化特征的win7镜像,下载后解压就能用。使用方...

大家都知道虚拟机是不能玩一些游戏的,比如网易系,腾讯系,这些游戏自带会检查是否在虚拟化状态下运行,所以我们就要给虚拟机去掉这些特征,让各种游戏检测我们是一台真实的主机,所以今天爱游分享一个完全去虚拟化特征的win7镜像,下载后解压就能用。

使用方法

1.首先得下载一个VMware Workstation,然后激活它(激活密钥:VMware Pro V14/V15激活密钥),然后将下载好的去虚拟化的镜像解压。

2.解压好镜像后打开VMware,选择打开虚拟机。

这里会让你选择镜像,我们找到镜像所在的目录,打开以vmx结尾的镜像文件。

这样就可以开启虚拟机了

3.共享文件夹

如果需要用文件共享就点击“编辑虚拟机设置”→“选项”→“共享文件夹”→“总是启用”→“添加”→然后选择你需要共享的路径,下一步完成。

此虚拟机镜像完美过鲁大师,因为时间关系就没有测试DNF,但是爱游觉得一定可以玩,毕竟这虚拟机镜像的虚拟特征都去除了,所以放心下载,绝对能用,我这里测试了QQ华夏能玩。

鲁大师检测

系统信息:

DirectX诊断工具

下载地址

资源名称:win7去虚拟化镜像

应用平台:VMware

资源版本:WIN7

资源大小:11.9GB

下载地址: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8/08/224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3

评论5

请先

  1. 这个有win7 32 位的么? win7 32 位 去虚拟化
    Joyce 2019-09-09 0
    • 没有哦,64位不是更好?
      爱游博客 2019-09-10 0
  2. win7的系统不知道还行吗?
    zhangwenfu 2020-06-03 0
  3. 老哥没有验证码啊
    albb 2020-06-04 0
  4. 连接不在谁发下.谢谢了
    qqwa3210 2021-12-17 0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