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4折香港服务器还送华为荣耀手环蓝牙音箱

华为云4折香港服务器还送华为荣耀手环蓝牙音箱

华为云在香港建立数据中心后,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选择香港节点服务器可以免备案使用。今天爱游就教教大家如何通过华为云折上折的专享优惠来购买使用便宜香港云服务器,还能获得实物礼品!1、注册认证首先,先进入活动页注册并认证完毕(非常重要,必...

华为云在香港建立数据中心后,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选择香港节点服务器可以免备案使用。今天爱游就教教大家如何通过华为云折上折的专享优惠来购买使用便宜香港云服务器,还能获得实物礼品!

1、注册认证

首先,先进入活动页注册并认证完毕(非常重要,必须从这个活动页注册,不然无法使用代金券)。

2、六折购买代金券

华为云第三方直营店(也可以直接扫描上图的二维码)购买代金券(200-199元,100-99元),现在价格是6折,即119.4元或59.4元,使用后二者送的礼品不一样(荣耀手环与华为蓝牙音箱)。建议大家购买119.4元代金券,可以在后面直接减199元!!!

3、折上折购买香港云服务器

进入刚才的促销活动页(点击进入),选择香港云主机,即可享受折上满减活动。

可以看到,目前香港云主机7折活动价格为258.72元。

如大家购买了119.4元的代金券,则最终的价格为

119.4+258.72-199=179.12元香港云服务器+华为荣耀手环

如大家购买了59.4元的代金券,则最终的价格为:

59.4+258.72-99=219.12元香港云服务器+华为蓝牙音箱

所以推荐大家用第一种代金券购买哦!不到180元即可享受三个月时长的香港云主机!!!还能白拿华为荣耀手环!!!

当然,这个页面的其他产品也可以叠加代金券,下面是一些爱游认为比较合适的,大家可以自己选择。

实际支出47!⬇
3年CN域名+小天鹅蓝牙音箱
实际支出85!⬇
1核1G1M40G服务器+小天鹅智能音箱
实际支出129!⬇
1核2G1M40G服务器+荣耀手环3
实际支出179!⬇
云速建站入门版服务包+荣耀手环3

还有就是有一个秒杀活动,价格也还不错,不过不是刚需的还是谨慎入手,不然买了闲置下来就不划算了

活动地址:https://www.vipiu.net/go/huaweiyunmiaosha/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8/07/223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4

请先

  1. 华为的产品一般都不错哦
    • 还不错吧,以前用过一段时间
      爱游博客 2019-08-08 0
  2. 之前我都有用过阿里和腾讯的服务器,阿里的贵一般,腾讯的很便宜但是体验感很差,华为云的价格适中质量也还ok,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的话,华为云确实不错
    穷光蛋 2019-08-12 0
    • 阿里云用过,目前另一个站放在阿里云,还行吧,价格和腾讯云差不多,腾讯云也没你说的那么差,因为我一直在用腾讯云的,上次360元6年薅的,华为云也用过,给我的体验就是贵,不过现在服务器都是白菜价,能接受了。
      爱游博客 2019-08-12 0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