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任何号码免费领取100GB流量包有效期至9月30[黄了,不用看了]

联通任何号码免费领取100GB流量包有效期至9月30[黄了,不用看了]

大家都知道现在各大运营商都开始5G商用了,目前联通的活动频繁,现在联通出了一个活动只要是5G手机就能领取100GB流量,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福利就是任何手机都能领取100GB流量,这个流量是不限制3G、4G、5G使用的,也就是说你领取了在只有4G的情况下也是能使用的。...

大家都知道现在各大运营商都开始5G商用了,目前联通的活动频繁,现在联通出了一个活动只要是5G手机就能领取100GB流量,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福利就是任何手机都能领取100GB流量,这个流量是不限制3G、4G、5G使用的,也就是说你领取了在只有4G的情况下也是能使用的。

言归正传下面是教程

准备:

一个ROOT的安卓手机并且安装有应用变量

然后下载下面的软件“5G手机IMEI生成器”生成一个imei

然后打开应用变量把imei号填写进去,保存

然后进入联通手机营业厅,搜索5G体验包

然后办理就行了。

如果你没有root过的安卓手机那么可以叫我带领取,需要给我手机号和服务密码,领取收取5元辛苦费。

软件下载:

截图: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8/05/221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1

请先

  1. 领取失败了,为啥⊙ω⊙
    hujinchaopk 2019-08-05 0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