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升级 WordPress时提示”另一更新正在进行”

解决升级 WordPress时提示”另一更新正在进行”

爱游是一个强迫症患者,看到WordPress有更新的小红点都得给它点掉,但是WordPress有时候会抽风更新不上,然后当你再次更新的时候就会出现”另一更新正在进行“。原因是因为在升级Wordpress时,Wordpress会在数据库wp_options表中增加core_updater.lock记录。如...

爱游是一个强迫症患者,看到WordPress有更新的小红点都得给它点掉,但是WordPress有时候会抽风更新不上,然后当你再次更新的时候就会出现”另一更新正在进行“。

原因是因为在升级Wordpress时,Wordpress会在数据库wp_options表中增加core_updater.lock记录。如中途打断Wordpress升级,这个记录会留在数据库中。当下次升级时,Wordpress检测到此记录的存在就会返回“另一更新正在进行”。

另一更新正在进行的解决办法:

通过phpmyadmin进入数据库,点击数据库表“wp_options”,在option_name字段找到core_updater.lock记录并将这一列数据删除即可。(一般在最后一页最后一个)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7/29/213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