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买的VPS服务器物超所值,榨干它每一滴潜能

让你买的VPS服务器物超所值,榨干它每一滴潜能

前段时间爱游推荐的VPS服务器(国外便宜VPS服务器virmach)相信好多老哥都已经购买了,这里就爱游说说如何让这VPS物超所值,毕竟花了钱的东西。本文至少的需要512MB内存的VPS才能实现,内存少于512MB就不用看了。爱游把VPS拿来做了以下项目1、宝塔面...

前段时间爱游推荐的VPS服务器(国外便宜VPS服务器virmach)相信好多老哥都已经购买了,这里就爱游说说如何让这VPS物超所值,毕竟花了钱的东西。

本文至少的需要512MB内存的VPS才能实现,内存少于512MB就不用看了。

爱游把VPS拿来做了以下项目

1、宝塔面板 2、Aria2 3、贴吧云签到 4、OneIndex
5、AriaNG 6、微信公众号编辑器 7、音乐搜索器 8、梯子

有兴趣的可以往下面看看。

在安装前请确认vps服务器是否Centos7+系统,其它系统不一定能兼容一些脚本。

1、宝塔面板

如何安装BT宝塔面板这个就不说了吧,能买VPS的不可能不会装。

2、Aria2

以前有分享过一键安装脚本,自建BT下载一键搭建Aria2+Aria2Ng+OneIndex,直接复制脚本搭建即可。

Aria2搭建完成后在输入命令安装oneindex自动上传

bash install_auto_aria2.sh

根据提示完成授权

只要资源多,下载速度飞起,效果如图:

3、贴吧云签到

在BT宝塔面板里面新建一个网站,然后把源码放进去,安装就行了

源码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MoeNetwork/Tieba-Cloud-Sign

演示:https://i8l.net

4、OneIndex

同上,不过爱游这里建议不新建网站,而是在上面的网站绑定子目录

源码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donwa/oneindex

演示:http://pan.yunapi.vip/share

nginx伪静态规则
if (!-f $request_filename){
	set $rule_0 1$rule_0;
}
if (!-d $request_filename){
	set $rule_0 2$rule_0;
}
if ($rule_0 = "21"){
	rewrite ^/(.*) /index.php?/$1 last;
}

5、AriaNG

建议放在二级目录里面

源码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mayswind/AriaNg

演示:https://i8l.net/ariang/

6、微信公众号编辑器

同上,这个直接放在二级目录就行了,爱游是直接放在根目录的

演示:https://i8l.net/wxtool.html

7、音乐搜索器

同上,放在二级目录即可直接访问。

源码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maicong/music/releases

演示:https://i8l.net/music/

8、梯子

这里不做任何介绍,只能说下注意事项,如果你的系统不是Centos可能会和BT宝塔面板有冲突,安装后会没有网,如果你确定要安装以上的工具和梯子,那就选Centos系统,会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注意:安装BT宝塔面板后需要把梯子的端口放行,不然梯子是不会有网的。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7/14/200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