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瓦儿歌TV盒子VIP破解版

贝瓦儿歌TV盒子VIP破解版

作为一个带娃的人,电视上面没有一两个听儿歌的APP那就不对了,爱游呢一直都是使用贝瓦儿歌这个APP,还是不错的,贝瓦儿歌6.0,从此以后小朋友既可以看儿歌、看动画片,又可以听故事、听童谣啦~, 家长必备育儿神器,0-8岁儿童喜爱的儿歌故事动画尽在贝瓦儿歌。 贝瓦...

作为一个带娃的人,电视上面没有一两个听儿歌的APP那就不对了,爱游呢一直都是使用贝瓦儿歌这个APP,还是不错的,贝瓦儿歌6.0,从此以后小朋友既可以看儿歌、看动画片,又可以听故事、听童谣啦~, 家长必备育儿神器,0-8岁儿童喜爱的儿歌故事动画尽在贝瓦儿歌。 贝瓦儿歌累计播放量达1200亿次,是5亿家长和孩子的共同选择。

此版本具体特点如下:
·解锁VIP,儿歌免费听,VIP视频需要下载下来看
·去除下载限制
·精简主界面和个人中心界面
·修改包名防止应用中心检测更新,故VIP视频和儿歌表面不再显示VIP字样
·删除安装包内推送文件和广告文件,缩小安装包体积
·免登录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7/12/199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