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宝塔面板自动备份数据库失败提示数据库不存在

BT宝塔面板自动备份数据库失败提示数据库不存在

爱游一直是使用宝塔面板的,前面爱游也有介绍这个面板,安装好配置好一般很少进入面板管理,爱游大概好几个月都没有进控制面板进行查看,前几天买个begin主题想着去备份下,然后更换主题,发现数据库在5月7号就没有备份,删除计划任务重新建立也是一样的,刚开始一直...

爱游一直是使用宝塔面板的,前面爱游也有介绍这个面板,安装好配置好一般很少进入面板管理,爱游大概好几个月都没有进控制面板进行查看,前几天买个begin主题想着去备份下,然后更换主题,发现数据库在5月7号就没有备份,删除计划任务重新建立也是一样的,刚开始一直是以为你面板问题,因为其它备份都是正常的,就数据库没法备份。

处理方法:

爱游这里用的七牛云做备份,在控制面板→软件商店把七牛云储存升级到最新版即可解决该问题。

具体为什么会这样爱游也不清楚,有知道的老哥可以分享原因。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7/08/197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1

请先

  1. 文章不错,谢谢分享!时间:下午5:26:01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