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浏览器通知设置教程

谷歌Chrome浏览器通知设置教程

Google Chrome是一款由Google公司开发的网页浏览器,该浏览器基于其他开源软件撰写,包括WebKit,目标是提升稳定性、速度和安全性,并创造出简单且有效率的使用者界面。软件的名称是来自于称作Chrome的网络浏览器GUI(图形使用者界面)。软件的beta测试版本在200...

Google Chrome是一款由Google公司开发的网页浏览器,该浏览器基于其他开源软件撰写,包括WebKit,目标是提升稳定性、速度和安全性,并创造出简单且有效率的使用者界面。

软件的名称是来自于称作Chrome的网络浏览器GUI(图形使用者界面)。软件的beta测试版本在2008年9月2日发布,提供50种语言版本,有Windows、OS X、Linux、Android、以及iOS版本提供下载。谷歌将在谷歌浏览器Chrome上推出“小程序”增强型网页应用( Progressive Web Apps,简称 PWA)。 2018年11月,Google宣布,将从2018年12月份开始在其Chrome 71网络浏览器上移除持续提供滥用使用体验的网站上的所有广告。

在Chrome42版本的时候,谷歌为其加入了网站通知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首次登陆某网站的时候,弹出对话框,询问用户是否允许该网页弹出消息。有时候这个功能还挺有用的,比如说当你允许了浏览器展示来自微博网页的通知的时候,你就能随时了解微博的动态,比如说点赞、评论、私信等等。但有时候却挺麻烦的,就好像Facebook那样,经常会推荐一些好友,也是挺烦人的。更重要的是,有些网站即使是没有打开也会展示通知,十分烦人。

被网页通知困扰的相信不止爱游一个,为了让各位小伙伴都能拥有一个清爽的上网环境,今天爱游就来教教大家如何屏蔽网页通知。管理网页通知的方法其实不难,进入Chrome浏览器的设置页面,然后进入“高级”-“内容设置”-“通知”,找不到的话可以直接复制路径

路径:chrome://settings/content/notifications

在地址栏粘贴然后按回车键即可快速到达。在这个页面上,你可以按照需要,将不希望显示通知的网页选择屏蔽。如果不希望任何通知显示,可以将最上方的总开关关闭,这样浏览器就默认不会显示通知了。

以上就是Chrome浏览器管理网页通知的教程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6/07/185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