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Netflix奈飞解锁DNS

搭建Netflix奈飞解锁DNS

Netflix(Nasdaq NFLX) 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主要提供Netflix超大数量的DVD并免费递送,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斯盖图。Netflix已经连续五次被评为顾客最满意的网站。可以通过PC、TV及iPad、iPhone收看电影、电视节目,可通过Wii,Xbox360,P...

Netflix(Nasdaq NFLX) 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主要提供Netflix超大数量的DVD并免费递送,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斯盖图。Netflix已经连续五次被评为顾客最满意的网站。可以通过PC、TV及iPad、iPhone收看电影、电视节目,可通过Wii,Xbox360,PS3等设备连接TV。

Netflix-Proxy

Netflix-proxy是流式传输智能DNS代理Netflix,Hulu[N2] ,HBO Now和其他服务。它使用Docker容器进行部署,并使用Dnsmasq和Sniproxy提供SmartDNS服务。它适用于某些被阻止的网站,例如PornHub和YouTube。

支持的服务

开箱即用支持以下内容,但添加其他服务非常简单,可以通过更新dnsmasq.conf文件,并重启服务docker restart dnsmasq来支持其他服务。

前提:

需要两台或者以上的服务器,必须有一台能上Netflix的服务器,而且这台服务器最好和其他要解锁的服务器地理位置不要相差太远。

1.将能上Netflix 的服务器重装为Ubuntu或者debian

2.运行下列命令

  1. apt-get update\
  2.   && apt-get -y install vim dnsutils curl sudo\
  3.   && curl -fsSL https://get.docker.com/ | sh || apt-get -y install docker.io\
  4.   && mkdir -p ~/netflix-proxy\
  5.   && cd ~/netflix-proxy\
  6.   && curl -fsSL https://github.com/ab77/netflix-proxy/archive/latest.tar.gz | gunzip – | tar x –strip-components=1\
  7.   && ./build.sh

运行完成后会给予提示用户名密码

etflix-proxy-admin site=http://IP地址:8080/ credentials=admin:密码

3.添加不能访问服务器地址

访问http://IP地址:8080/ 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4:在不能上Netflix的服务器上修改DNS

vi /etc/resolv.conf

修改上图DNS为你搭建的DNS服务即可

5:重启网络

service network restart

6:之后就可以上Netflix了。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5/04/178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1

请先

  1. 教程不错,解锁成功
    reizhi 2019-07-09 0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