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ium内核版Edge浏览器已开放下载

Chromium内核版Edge浏览器已开放下载

EDGE是英文Enhanced Data Rate for GSM Evolution 的缩写,即增强型数据速率GSM演进技术。微软专门为新IE打造的引擎,速度快,目前已经基于此引擎开发了浏览器,目前win10各个版本都有预装Edge浏览器,在2018年12月6日微软宣布Edge浏览器采用Chromium开源项目。...

EDGE是英文Enhanced Data Rate for GSM Evolution 的缩写,即增强型数据速率GSM演进技术。微软专门为新IE打造的引擎,速度快,目前已经基于此引擎开发了浏览器,目前win10各个版本都有预装Edge浏览器,在2018年12月6日微软宣布Edge浏览器采用Chromium开源项目。

目前新的内测版本也已经发布,测试版本的Edge 比 Chrome 正式版的内存占用控制的更好,也原生支持 Chrome 插件,据说完全可以替代 Chrome。

下面和爱游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安装:

这里是直接默认安装

路径为: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Edge SxS\Application

安装结束后自动打开:

设置页面:

新标签页: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5/04/177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