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1.2完美越狱

IOS12.1.2完美越狱

目前 iOS 12.0-12.1.2 越狱里大家最关心的就是 A12(X) 设备的支持,而就在刚刚,A12 完整越狱工具终于推出了!支持插件安装运行!全新的 Chimera 越狱工具(即 Electra12)支持 iOS 12-12.1.2 A7-A12 设备完整越狱!该工具集成了全新的插件商店「Sileo」,该...

目前 iOS 12.0-12.1.2 越狱里大家最关心的就是 A12(X) 设备的支持,而就在刚刚,A12 完整越狱工具终于推出了!支持插件安装运行!全新的 Chimera 越狱工具(即 Electra12)支持 iOS 12-12.1.2 A7-A12 设备完整越狱!

该工具集成了全新的插件商店「Sileo」,该插件商店可以完整的代替掉 Cydia ,甚至比 Cydia 更好看。和 Cydia 一样,Sileo 同样需要添加软件源来下载插件。

而越狱方法也相当简单:

1、安装的 Chimera 企业证书版:

2、如果之前使用过 Unc0ver 进行过越狱的,建议先清除越狱环境再使用 Chimera 进行越狱。打开 Unc0ver 后,在 Settings 页中开启「Refresh Icon Cache」和「Restore RootFS(rec0ver)」,其他处于关闭状态,然后点击「Jailbreak」按钮,即可清除越狱状态。

3、清除越狱环境后,打开 Chimera 越狱工具,点击中间的「Jailbreak」开始越狱。

4、点击之后,经过第一个进度条时可能会提示需要重启设备才能继续进行越狱。点击 OK 之后等待设备自动重启。

4、重启设备之后重新打开 Chimera,并重新点击「Jailbreak」,你会重新经过三个进度条。等待越狱进度条走完即可。

5、进度条走完后,手机会自动注销一次。注销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在手机桌面看到「Sileo」的图标,也就是说已经越狱成功啦!

这里爱游推荐一个Spark源:https://www.sparkdev.me/我自己也是用的这个

作用分别是隐藏底部横条、锁屏界面自动解锁(免去手势上滑步骤)、隐藏刘海,其他未适配的插件谨慎使用。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5/01/164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3

请先

  1. 手机重启后不会出现应用闪退吧?
    礼拜八 2019-07-17 0
    • 都说是完美越狱了,你觉得会不会闪退?放心搞,不要怂
      爱游博客 2019-07-17 0
      • 谢兄弟,晚上回去就搞。
        礼拜八 2019-07-17 0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