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苹果小说无广告看书神器

安卓苹果小说无广告看书神器

前几天发了一篇文章(沁惜体字体一款适合阅读的字体)有好几位老哥问我用的什么软件看小说,今天爱游就分享下看小说的软件,安卓苹果都有哦。下面先说说安卓的,ios无视直接下拉就行安卓无广告看小说软件看这里:软件名称:阅读 该软件目前在酷安可以...

前几天发了一篇文章(沁惜体字体一款适合阅读的字体)有好几位老哥问我用的什么软件看小说,今天爱游就分享下看小说的软件,安卓苹果都有哦。

下面先说说安卓的,ios无视直接下拉就行

安卓无广告看小说软件看这里:

软件名称:阅读

该软件目前在酷安可以下载到,是一个开源软件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gedoor/MyBookshelf

酷安的介绍是这样的:如今的小说阅读软件总是在不断的添加广告,作为一个程序猿这是受不了的,于是开源的阅读软件来,你不用再担心广告。

本软件fork一个无人维护的阅读软件,经过大量修改,实现自定义书源,添加大量自定义功能,我的阅读我做主。

我的介绍是这样的:阅读这个软件是免费使用的,书源自定义,你能找到书源啥都能看,老司机都懂的,爱游在公众号里面整理了一些书源大家可以关注“爱游博客”公众号,发送“阅读书源”即可获取。

导入方法:

复制书源地址, 再打开APP 点击 右上角==>网络导入即可

苹果IOS无广告看小说软件看这里:

软件:爱阅书香

一款专门只为果粉设计的阅读APP.注重用户体验,高效与简洁,功能强大并且易用.拥有多种主题的阅读模式,个性化设置,支持离线或在线阅读,支持语音朗读, 多种来源切换.无弹窗广告并且免费!爱阅书香可以帮你从网络上自动搜索相同的来源,使用高效的文本提取算法将有效内容提取整理,以供你查阅.我们不是内容的生产者,只是网络的搬运工.

和上面的阅读是一样的,都是可以自定义书源的,不过书源可能不太一样,两者是不可以混用的,同样的爱游也整理了一些书源,关注“爱游博客”公众号,发送“爱阅书源”即可获取。

导入方法:

复制公众号取得的书源地址, 再打开APP 点击 右上角==>书源配置==>右上角==>导入剪切板的内容 即可导入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4/13/150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