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公网IP利用frp搭建K2P路由器ssr服务端

无需公网IP利用frp搭建K2P路由器ssr服务端

心血来潮想把路由器的ssr服务端利用起来,刚开始的弄的时候怎么都没网,不知道啥原因,今天重新弄了下,嘿,有网了,手机连接ssr之后可以直接访问路由器的管理页面(192.168.2.1)这样的,可能是我孤陋寡闻了,貌似有些学校就是这样必须连接专用网络才能访问特定的内...

心血来潮想把路由器的ssr服务端利用起来,刚开始的弄的时候怎么都没网,不知道啥原因,今天重新弄了下,嘿,有网了,手机连接ssr之后可以直接访问路由器的管理页面(192.168.2.1)这样的,可能是我孤陋寡闻了,貌似有些学校就是这样必须连接专用网络才能访问特定的内容,应该是这样的原理。

下面就来说说怎么搞:

首先你得有一台vps服务器,最好是国内的,如果对速度没啥要求1m的小水管就可以。

还得有一台支持ssr服务端的路由器,宽带就不用说了,服务器小水管能跑多快。

准备工作好了

1.先安装frp内网穿透(Frp内网穿透Frp一键安装脚本及设置教程

2.在路由器设置好服务端

3.把frp设置好,设置请参考这篇文章:Frp内网穿透Frp一键安装脚本及设置教程

  1. [common]
  2. server_addr = 1.1.1.1//frp这里是服务器的IP
  3. server_port = 5443 //frp服务器端口
  4. token = zzdkjfnkdsf //frp服务器的密匙
  5. [SSR服务器]
  6. type = tcp
  7. local_port = 8080  //这里填写ssr服务端的端口
  8. remote_port = 8080 //这里填写ssr服务端的端口
  9. custom_domains = 1.1.1.1 //这里填写frp服务器IP

设置完成后可以在手机上看看是否连接上有网络,一般都是没问题的。

最后我想说这样做有啥用?有VPS服务器可以直接搭建ssr服务端,为毛要在路由器上面弄?

可能是我还没发现有啥大的作用,当然这个也可以拿来免流,填上混淆即可免流,鱼卡亲测有效。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4/06/141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