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1:罪与罚+与神同行2:因与缘][韩语中字]1080P下载

与神同行1:罪与罚+与神同行2:因与缘][韩语中字]1080P下载

与神同行:罪与罚 신과함께-죄와 벌 (2017) 导演: 金容华编剧: 金容华主演: 河正宇 / 车太贤 / 朱智勋 / 金香起 / 李政宰 / 金东旭 / 马东锡 / 都暻秀 / 吴达洙 / 林元熙 / 张光 / 郑海钧 / 金荷娜 / 金海淑类型: 剧情 / 奇幻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语言...

与神同行:罪与罚 신과함께-죄와 벌 (2017)

  • 导演: 金容华
    编剧: 金容华
    主演: 河正宇 / 车太贤 / 朱智勋 / 金香起 / 李政宰 / 金东旭 / 马东锡 / 都暻秀 / 吴达洙 / 林元熙 / 张光 / 郑海钧 / 金荷娜 / 金海淑
    类型: 剧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7-12-20(韩国)
    片长: 139分钟
    又名: 与神一起 / 与神同在 / 和神一起 / 与神同行:罪与罚 /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Two Worlds / Along With God

剧情简介

阴间有法,所有亡者在死后的49天内都要经过七次审判——分别在杀人狱、懒惰狱、欺骗狱、不义狱、背叛狱、暴力狱、天伦狱中进行,只有通过了七次审判宣告无罪的亡者,才有获得新生的机会。
消防员金子洪在一场火灾当中为了救一名女孩而不幸牺牲。地狱使者解怨脉和德春出现在了金子洪的面前。尽管金子洪无法相信自己的死亡,却被德春一脸严肃地告知自己既是亡者、又是贵人。在通往地狱的入口,金子洪遇到了在初军门等着自己的另一位使者江林。他掌管着解怨脉和德春两位使者,同时也将在子洪即将接受的七次审判中为子洪进行辩护。
原来倘若阎罗大王在1000年内令49位亡者得以往生,三位使者也可以重新投胎至凡间。他们相信第48位亡者——19年来出现的这位贵人金子洪是可以顺利重获新生的。然而在各地狱里,金子洪的过去接二连三地出现,原来这位贵人也依然有“不能说的秘密”。

与神同行2:因与缘 신과함께-인과 연 (2018)

  • 剧名: 与神同行2:因与缘
    导演: 金容华
    编剧: 金容华
    主演: 河正宇 / 朱智勋 / 马东锡 / 金香起 / 李政宰 / 赵汉哲 / 金明坤 / 金东旭 / 郑惟安 / 都暻秀
    类型: 动作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8-08-01(韩国)
    片长: 142分钟
    又名: 与神同行:终极审判(港) / 与神同行:最终审判(台) / 与神同行2:因与果 / 与神同行下 / 和神一起2 / 与神同在2 / 与神一起2 /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 / Along With the Gods 2

 

剧情简介

地狱三位使者(河正宇、朱智勋、金香奇饰)引渡千年最后一个贵人金秀鸿(金东旭饰)展开七七四十九天 审判,准备四人一起投胎转世之际,镇守家宅的成造神(马东锡饰)为抢救爷爷亡魂,不惜挑战一切规则,翻转人间,触怒了阎罗王(李政宰饰)。地狱三位使者为了重整人间秩序,一方面带领秀鸿继续地狱审判;另一方面于人间与成造神正面交锋。阴间与人间翻天覆地,意外惊醒了所有人的前世记忆。因果回旋之下,各大神祇将在四十九日狭路重逢,迎战终极审判。

下载地址:

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查看码查看内容
查看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
或者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五域美“发送“爱游博客”获取验证码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3/31/136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