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推广员推人办卡/贷款赚钱!

信用卡推广员推人办卡/贷款赚钱!

以前公司门口有很多帮办理信用卡的人,这个和那些一样都是在这个平台上面拉人办理,然后获取佣金,一张卡的佣金20-400不等,所以这个可以当一个正经生意做,找一个工业区然后一张桌子月收入上万不是梦,当然首先得看你如何拉人做一个优秀的信用卡推广员。合伙人二...

以前公司门口有很多帮办理信用卡的人,这个和那些一样都是在这个平台上面拉人办理,然后获取佣金,一张卡的佣金20-400不等,所以这个可以当一个正经生意做,找一个工业区然后一张桌子月收入上万不是梦,当然首先得看你如何拉人做一个优秀的信用卡推广员。

合伙人二维码:

1.打开微信扫码进入后,注册,按提示关注“卡银家”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合伙人”-“个人中心”可看到有3种推广海报,分别是“信用卡推广”、“合伙人招募”、“贷款推广”。

2.假如我们有资源找到需要办信用卡的人,就点击“信用卡推广”获得自己的信用卡推广二维码,可所有银行一起推,也可每个银行分开推。

3.我们作为合伙人看到的页面是这样的,每个卡显示能返多少钱:

4.有些银行只要申卡人初审通过,你即可获得80-240元的现金奖励,但别人如果通过你分享的信用卡推广的二维码进入,是看不到这些奖励,而是显示各种卡特权的界面:

5.同理,你作为合伙人在“贷款推广”页面和那些要通过你贷款推广二维码进入的人,看到页面也不一样。

6.比如有人通过你的推广链接进入,在“拍拍贷”获得10000元的贷款额度,那么你可获得3%返佣,也就是300元现金奖励!

这里就介绍完了,怎么样这个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赚到钱,你可以自己做这个工作赚钱,也可以介绍别人工作赚钱!所以做这个项目,不会的收入是零,会的无上限!

最后:作为一个信用卡推广平台,不需要佣金就能免费加入,推广的佣金还这么高,实属难得,因此,大家不管有没有用,先注册一下,关注下卡银家合伙人公众号,万一以后有用呢?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3/27/114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