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in10截屏自动放大

解决win10截屏自动放大

2015年7月29日微软发布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Windows 10共有家庭版、专业版、企业版、教育版、移动版、移动企业版和物联网核心版七个版本,Windows 10操作系统在易用性和安全性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除了针对云服务、智能移动设备、自然人机交互等新技术进行融台...

2015年7月29日微软发布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Windows 10共有家庭版、专业版、企业版、教育版、移动版、移动企业版和物联网核心版七个版本,Windows 10操作系统在易用性和安全性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除了针对云服务、智能移动设备、自然人机交互等新技术进行融台外,还对固态硬盘、生物识别、高分辨率屏幕等硬件进行了优化完善与支持。从技术角度来讲,Windows 10操作系统是一款优秀的消费级别操作系统。

爱游一直都是好几台机子在办公,台式机是主力机,两只笔记本移动办公,其中一个是去年买的GPD Pocket出现了截图自动放大的原因,因为很少用所以一直都没发现这个小毛病也就没管,今天突然想起来这个毛病就上google搜了下还是很多人遇到这个问题,原因是因为屏幕太小了,只能把缩放调到200%才能正常使用,但是截图就会自动放大,缩放100%是不会截图自动放大的。

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这里找到了这篇文章:解决win10系统中截图异常放大的问题

这篇文章写的很有技术含量,里面的字我每个都懂,然后连起来不知道啥意思,一脸懵逼。

下面正题:

爱游这里就用百度输入法的截图插件做演示

先打开百度输入法的安装目录,如果你安装时默认目录那么地址在

C:\Program Files (x86)\Baidu\BaiduPinyin  这里

然后打开\Plugin\Screenshot\2.0.0.190目录

在screen_snapshot.exe右键=>属性=>兼容性=>更改高DPI设置=>高DPI缩放代替,把下面的替代高DPI缩放行为勾上。

这样截图时就会保持原样不会被放大,其他截图软件是一样的设置。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3/20/109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1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