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P内网穿透单机传奇架设外网

FRP内网穿透单机传奇架设外网

看着这个标题我我自己都有点懵,大概意思就是用自己家的电脑架设一个传奇服务端,然后用FRP内网穿透可以在外网玩,标题写的有点纠结,就这样吧。前面说了VirtualBox开机启动设置其实就是为了写这篇文章的,这个我在百度及google都没有这个教程,可能很多人会但是...

看着这个标题我我自己都有点懵,大概意思就是用自己家的电脑架设一个传奇服务端,然后用FRP内网穿透可以在外网玩,标题写的有点纠结,就这样吧。

前面说了VirtualBox开机启动设置其实就是为了写这篇文章的,这个我在百度及google都没有这个教程,可能很多人会但是都是藏着掖着的,没拿出来分享。

请先准备工具:

1.电脑(能上网的那种);

2.服务器1台(自己玩1M宽带即可,很多人玩就自己看着办);

3.一个支持frp内网穿透的路由器(好像有软件也可以支持,没试过);

4.好像没了(一个脑子༼ ∗ •̀ (oo) •́ ∗ ༽)

开始搞事情

先在服务器上面安装frp内网穿透:Frp内网穿透Frp一键安装脚本及设置教程 然后就在路由器设置和服务器没啥太大的关系了。

只需要在路由器配置三个端口就能外网访问:

1.登陆网关:7000

2.角色网关:7100

3.游戏网关:7200(如果开放两个游戏网关还得加上7300)

配置代码在下面

配置好后登陆frps dashboard就能看到

爱游这里配置了所有端口,就是测试的时候配置的,事实证明并不需要,只需要7000,7100,7200端口

还有就是要在基本设置里面设置成外网的IP地址,不然是不开门的。

爱游这里是在虚拟机的架设的。

配置代码:

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查看码查看内容
查看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
或者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五域美“发送“爱游博客”获取验证码

下面是在外网访问的效果:(图片大让它加载一会会儿)

也可以体验下爱游架设的,就我和盆友偶尔玩玩,服务器就2M的带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1/14/105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1

请先

  1. 大神!想与有缘人合租服务器做手机免流用
    love6591 2019-01-20 0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