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头采集器7.6企业特别版

火车头采集器7.6企业特别版

火车头采集器(LocoySpider) 是一个供各大主流文章系统,论坛系统等使用的多线程内容采集发布程序。使用火车采集器,你可以瞬间建立一个拥有庞大内容的网站。系统支持远程图片下载,图片批量水印,Flash下载,下载文件地址探测,自制作发表的cms模块参数,自定义发表...

火车头采集器(LocoySpider) 是一个供各大主流文章系统,论坛系统等使用的多线程内容采集发布程序。使用火车采集器,你可以瞬间建立一个拥有庞大内容的网站。系统支持远程图片下载,图片批量水印,Flash下载,下载文件地址探测,自制作发表的cms模块参数,自定义发表的内容等有关采集器。对于数据的采集其可以分为两部分,一是采集数据,二是发布数据。

大家都知道火车头采集器都是需要付费的,今天爱游分享的是火车头采集器7.6企业版,可以使用所有的功能,还是不错的,爱游亲测。

官方说这东西可以采集99%的网页,目前爱游用着还没有遇到不能采集的,只要规则写好了基本都能采集。

做的小小的广告,如果有需要写规则的可以联系我,绝对比某宝上的便宜。

自动登录

主页面

定时任务:

这是企业版

因版权原因,软件暂停下载,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12/30/104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