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免费领2到5美元:安卓11岁生日礼

Google Play免费领2到5美元:安卓11岁生日礼

Android公司是色老头Andy Rubin在2003年10月创立的,然后被Google在2005年8月收购。这位人称“Android 之父”的Andy Rubin老哥也是可以的,随便搜索一下就到处是他性侵女下属的新闻,暂且称其色老头吧。 2007年11月5日,Google向全世界宣布了这个...

Android公司是色老头Andy Rubin在2003年10月创立的,然后被Google在2005年8月收购。

这位人称“Android 之父”的Andy Rubin老哥也是可以的,随便搜索一下就到处是他性侵女下属的新闻,暂且称其色老头吧。

 

2007年11月5日,Google向全世界宣布了这个叫做Android的操作系统,安卓系统正式诞生,对于今天的我们来说,这可以算是移动互联网历史性的一刻。

 

在这11年之间,安卓版本已经迭代了纸杯蛋糕、甜甜圈、姜饼、蜂巢、冰激淋三明治、果冻豆、棒棒糖、棉花糖、牛轧糖、奥利奥等多个版本,今年已经迭代到Android 9 Pie。

 

雨哥从安卓1.6一路用过来,算是见证了安卓系统的大半成长历程(iOS系统雨哥也是从iOS4一直跟到iOS11,后来实在买不起才不玩了)。

 

6号晚上,爱游随手打开Google Play,忽然发现谷歌白送了我价值2美元的优惠券:

具体的领取位置,每个人不一定相同,雨哥打开Google Play后,大概滑过两屏左右的内容,就出现了“$2 to spend on any app or game”的推荐横幅,意思是2美元的优惠,可适用于任意软件或游戏。

 

点开来一看,详情页里写着:

$2 credit toward an app or game purchase with an on-store price greater than $2 on Google Play(in-app subscriptions are included).

这段鸟文的意思是在Google Play上,你可以在购买超过2美元的软件和游戏时(包括应用内订阅),减免2美元,差不多就是国内常见的代金券啦,面额是满2减2,过期时间是12月6日,也就是一个月的时效。

妈耶,爱游没有开通pay pal,也没有国外的信用卡,所以国外的软件和游戏一直都是用的免费版或者提取版,忽然就有了付费一把的冲动,为优秀的应用补上一张票,首先想到的是EX Kernel Manager,雨哥白“嫖”了这软件不知道多少年了。

 

果然,付款入口写着可以在结账时使用应用代金券,美滋滋~

 

 

然而悲剧了,这个应用要4.49美元,而爱游只有2美元的券啊喂!

还缺2.49美元哪里来呢?

 

这个券来得莫名其妙,雨哥查了一下,原来是Google为Android悄悄地搞了个低调的庆生活动,今年11月5日居然刚好是Android的11周岁生日呢。

 

领到的券,可以在Google Play侧边栏,点【账号->奖励】找到。

这个券据说还得看人品。

打开Google Play就有机会刷到代金券,脸黑的可能刷不到;

然后是面额,2/3/5美元等面值都有的,爱游显然是最黑的,只有2美元,如果是5美元的话,雨哥就能为白“嫖”了多年的EX内核管理器补票了。

 

那么问题来了,有哪个好用的APP是在2元以内的,爱游去补个票~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11/07/94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