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tp6/Xshell6客户端免费绿色版

Xftp6/Xshell6客户端免费绿色版

Xshell完全免费强大的SSH客户端,支持多种远程协议,提供了很多功能与高级性能,中文界面也让你轻松管理远程服务器.Xshell绿色版由NoCmd发布!Xshell的屏幕会话不闪屏,而且可回滚;脚本的执行顺序可以调整;可以同时发送指令到多个会话;支持布局切换等,Xshell已自带...

Xshell完全免费强大的SSH客户端,支持多种远程协议,提供了很多功能与高级性能,中文界面也让你轻松管理远程服务器.Xshell绿色版由NoCmd发布!Xshell的屏幕会话不闪屏,而且可回滚;脚本的执行顺序可以调整;可以同时发送指令到多个会话;支持布局切换等,Xshell已自带简体中文语言,非常棒的Linux终端管理器!

Xftp 一个基于 MS windows 平台的功能强大的SFTP、FTP 文件传输软件。使用了 Xftp 以后,MS windows 用户能安全地在 UNIX/Linux 和 Windows PC 之间传输文件。Xftp 能同时适应初级用户和高级用户的需要。它采用了标准的 Windows 风格的向导,它简单的界面能与其他 Windows 应用程序紧密地协同工作,此外它还为高级用户提供了众多强劲地功能特性。

•一键绿化,禁止安装服务。

•屏蔽更新检测和崩溃记录收集文件

•屏蔽错误提示:初始化Flexnet服务失败/错误代码:50003

Xshell 6.0.0091绿色免费版,Xftp 6.0.0085绿色免费版都是基于官方免费版本制作。

官网地址:www.netsarang.com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10/05/70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