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移动校园卡18元45GB

江苏移动校园卡18元45GB

联通电信现在的流量越来越多,基本是用不完的,移动就比较牛逼了还是5元30M,这次移动还算比较良心,推出一款套餐还算比较有诚意。18元45GB流量100分钟通话时长,这个套餐是本科生的,还有个研究生的套餐是20元一月40限速100分钟通话时长选号操作:1.用微信扫...

联通电信现在的流量越来越多,基本是用不完的,移动就比较牛逼了还是5元30M,这次移动还算比较良心,推出一款套餐还算比较有诚意。18元45GB流量100分钟通话时长,这个套餐是本科生的,还有个研究生的套餐是20元一月40限速100分钟通话时长

选号操作:

1.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在线选号;

2.必填!输入身份识别码,即校园团队发放的数字专属码找团队长领取。输入身份证号码就可以了。

3.根据实际情况填写申领号码身份证信息;

4.勾选好 我已阅读并认可 后点击 选择号码

5.选择自己中意的号码 点击确定

6.再次确认

7.填写自己的收寄信息

8.完成订单流程

  • 南京理工大学—移动校园卡 资费内容:

特惠套餐18元/月,暑期0(9月1号前),首次单笔充100元得350元(激活全国不限量活动),250立即到账,另外100分两个月返还,每月返还50元。

  • 全国流量不限量。
  • 100M宽带免费不限时,连续赠送四年。
  • 包含国内主叫100分钟。
  • 优惠区市话1/分钟,国内主叫0.19/分钟。
  • 同学间免费通话200分钟,校园集团网(短号)。
  • 1002030!!!暑期新卡充值100,立即到账250,次月起再赠送100元。剩余1680元,通过每月直降70元,连续24个月。两年后继续参加更多优惠活动享受更多优惠福利。
  • 12580惠生活,每月领取20元现金券(10/月,可发送000010086关闭业务,务必告知新生。)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07/18/57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