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盒子Sx05RE1.86版32G整合版S905

Q5盒子Sx05RE1.86版32G整合版S905

玩老游戏还是老式的4:3扫描线比较好看,色彩还原度高,且没有拖影;当然运行LINUX的派和盒子延时要远远低于安卓系统!该整合游戏镜像的所有rom来源于网络,因为32G收集的比较杂,内容提取于其他大神的整合包,感谢他们辛苦制作的列表和截图;某筛选和删减了...

玩老游戏还是老式的4:3扫描线比较好看,色彩还原度高,且没有拖影;当然运行LINUX的派和盒子延时要远远低于安卓系统!

该整合游戏镜像的所有rom来源于网络,因为32G收集的比较杂,内容提取于其他大神的整合包,感谢他们辛苦制作的列表和截图;某筛选和删减了一部分多余的文件,添加了一些喜欢的经典游戏,内存卡可用空间为300M,没有浪费一丝容量,下面简单介绍下系统:

1.该镜像基于江苏移动Q5制作,不能启动到游戏系统的朋友请自行替换dtb.img文件。

2.主题列表为了替换中文乱码,采用了微软雅黑;同时附带了G大原版的月光宝盒等3个主题,需要切换主题的话,在UI SETTINGS,找到THEME SET,按左右键选择主题即可。

3.360手柄已设置好按键,游戏中按SELECT+START进入菜单,可绑定手柄输入,或退出游戏;(也可绑定热键退出)  默认开启FC的连发功能。

4.LAKKA界面和KODI界面已设置中文,时区更改为中国时间;KODI除了能方便蓝牙连接和文件管理,还可以查看剩余容量,以及CPU温度等硬件信息。(可使用遥控器操作)  特别提示:在KODI的电源选项里选择最后一项Reboot from internal可以进入内置安卓系统。

5.自制了一个覆层,为了填充黑边和美观,如果需要连接CRT电视玩4:3的话,可以在游戏菜单里打开高级选项,关闭覆层,并调整下画面比例;另外可以关闭双线性过滤来对比下画面效果。

6.本镜像大小为29.7G,小于该容量的TF卡可能烧写不了,你也可以下载完提取里面的资源供自己使用。(请不要把非自己整理的资源用于商业用途)

7.最新5月20号的镜像修改了MD核心为PICODRIVE,以便部分32X游戏能正常运行;新增了6个经典N64游戏,增加2款经典的MD CD游戏:

快打旋风CD版采用了原镜像无损音质版,非MP3的阉割版,已经通关测试,无爆音,剧情方面比街机版的丰富多了,还有人物语音,快打粉丝强烈推荐!

永恒之冠:黑暗之挑战,即MD武士道的第二作,也属于比较罕见的格斗游戏,人物形象生动,个性鲜明,还具有类似真人快打的场景终结技,友情推荐!

下载地址:

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查看码查看内容
查看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
或者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五域美“发送“爱游博客”获取验证码

PS:下载完之后,尽量先退出网盘再解压,以免文件报错。因本人工作较忙,可能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发布整合,但还是由衷的希望复古游戏这个渐行渐远的项目能够遍地开花,能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求同存异,不要忘记我们的初衷,希望大家玩到的不只是情怀!!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06/25/52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3

评论129

请先

  1. 非常愉快,感谢楼主
    天高任我 2018-10-14 0
  2. 可以
    dk123456 2018-10-15 0
  3. 下载试试如何使用
    xiaoxin 2018-10-15 0
  4. 感谢分享
    2357921092 2018-11-28 0
  5. 感谢分享
    donglu86 2018-12-06 0
  6. 复古好东东!!想见识一下。
    害虫甲 2018-12-10 0
1111213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