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免费云主机

小米免费云主机

最近看到有人分享小米免费云主机,今天博主也来一发,小米云主机是小米公司的出品的,大公司值得信赖(雷总,我又给你打了一波广告)云主机是一种弹性计算服务,这里的定位是通过其连接到关系型和缓存数据库(公网仅开放22端口供SSH登录),通过命令行和MySQL或Redis...

最近看到有人分享小米免费云主机,今天博主也来一发,小米云主机是小米公司的出品的,大公司值得信赖(雷总,我又给你打了一波广告)云主机是一种弹性计算服务,这里的定位是通过其连接到关系型和缓存数据库(公网仅开放22端口供SSH登录),通过命令行和MySQL或Redis交互,进行初始化数据,查看参数配置等。亦可安装程序包,运行测试代码,看到上面的红色字体没,记住这是重点要考!!!

先上注册地址:https://open.cloud.mi.com/

登陆会提示你到开发实验室去认证,认证用手持过,审核过后就可以创建云主机了,一般一天就过。

第一段说明了的公网仅开放22端口供SSH登录所以呢这里博主整理了3种玩法,各取所需!

第一种:ngrok内网穿透

你可以自己搭建一个ngrok服务,也可以用以下服务,这些都是百度能收到的

1、https://www.ngrok.cc/

2、http://ngrok.ciqiuwl.cn/

做好内网穿透就可以像其它云主机一样使用

第二种:搭建ssr或者VPN

这些脚本网上很多这里博主就不提供了,一样的操作。

如果要使用SSR或者VPN,需要进行TCP穿透,我们需要使用ngrok官方:https://dashboard.ngrok.com/get-started先登录,然后我们按照官方步骤即可

下载ngrok linux版并上传

我们新建一个目录为了区分

  1. mkdir tcp

然后我们上传

执行官方命令即可

  1. ./ngrok authtoken yourkey
  2. ./ngrok tcp yourport

开启TCP穿透

到这里就搞定了。

注意:ngrok不能后台运行的,一旦你关闭ssh的shell窗口,ngrok便停止服务,所以我们需要进行下面的操作

安装screen

apt-get install screen

运行screen服务

screen -S keepngrok

运行你想要执行的ngrok启动命令,并退出

ctrl+A+D

当出现如下界面,即为成功

第三种:挂机赚钱

怎么挂机赚钱可以看看博主前面的文章(闲置VPS挂机赚钱)不需要怎么设置。

1、打开一路赚钱(https://www.yiluzhuanqian.com)注册页面,使用手机验证码注册。

2、注册好了就到到个人中心看下你自己的ID。

3、然后登录SSH安装

这里要用到上一步获取到的用户id,博主是24920,注意替换为自己的id。

  1. # 获取安装脚本
  2. wget –no-check-certificate https://www.yiluzhuanqian.com/soft/script/mservice_2_5.sh -O mservice.sh
  3. #执行脚本开始挣钱
  4. sudo bash mservice.sh 24920

安装完成后就可以在设备管理里面看到这台设备运行情况。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06/04/50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3

请先

  1. 没有具体教程吗?
    sss 2018-06-07 0
    • 内网穿透在我说的那两个官网里面有
      爱游博客 2018-06-07 0
  2. 做好内网穿透就可以像其它云主机一样使用?怎么操作?怎么让小米开放云主机可以访问网络
    this 2019-02-20 0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