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徽章64G美化版镜像S905专用LAKKA

圣火徽章64G美化版镜像S905专用LAKKA

最近一直在折腾Q5盒子,所以镜像就收集的比较多,以后都会慢慢放出来,这些镜像以前A9论坛是有的,但是听说JS太多,有些原作者已经取消分享,基本下载不到了,我手比较快当时就有保存一份。LAKKA比SX05RE镜像简洁。用过你就知道,SX05RE镜像其实就是LAKKA的前端...

最近一直在折腾Q5盒子,所以镜像就收集的比较多,以后都会慢慢放出来,这些镜像以前A9论坛是有的,但是听说JS太多,有些原作者已经取消分享,基本下载不到了,我手比较快当时就有保存一份。

LAKKA比SX05RE镜像简洁。用过你就知道,SX05RE镜像其实就是LAKKA的前端。

这个LAKKA镜像,64GB美化版,不支持自动扩容,64GB很大了,基本的游戏都是有的

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查看码查看内容
查看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
或者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五域美“发送“爱游博客”获取验证码

预览图这里就不放了,你能找到这里,你一定对这些镜像比较熟悉。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05/26/48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112

请先

  1. 赶紧收藏
    银融汇金服 2018-10-14 0
18910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