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Pro V14/V15/v16激活密钥

VMware Pro V14/V15/v16激活密钥

VMware是功能最强大的虚拟机软件,用户可以在虚拟机同时运行各种操作系统,进行开发、测试、演示和部署软件,虚拟机中复制服务器、台式机和平板环境,每个虚拟机可分配多个处理器核心、主内存和显存。VMware Workstation™14 Pro延续了VMware的传统,即提供专业技术人...

VMware是功能最强大的虚拟机软件,用户可以在虚拟机同时运行各种操作系统,进行开发、测试、演示和部署软件,虚拟机中复制服务器、台式机和平板环境,每个虚拟机可分配多个处理器核心、主内存和显存。VMware Workstation™14 Pro延续了VMware的传统,即提供专业技术人员每天在使用虚拟机时所依赖的领先功能和性能。借助对最新版本的Windows和客户机操作系统版本、最新的处理器和硬件的支持以及连接到VMware vSphere和vCloud Air的能力,让它成为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时间和征服云计算的完美工具。

虚拟机软件VMware Workstation Pro现已更新至14.1.1,14.0主要更新了诸多客户机操作系统版本,此外全面兼容Wind10创建者更新。12.0之后属于大型更新,专门为Win10的安装和使用做了优化,支持DX10、4K高分辨率显示屏、OpenGL 3.3、7.1声道及各种新硬件和新技术。下面附上激活密钥及注册机!

VMware Workstation 14 新功能特性
更新说明展开/折叠
VMware Workstation Pro 15中新增功能:
更新说明展开/折叠

VMware Workstation 15 Pro官方中文完整版下载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3.vmware.com/software/wkst/file/VMware-workstation-full-15.1.0-13591040.exe

常见问题

注1:如果是WinXP或32位系统请用 10.x 版本;11.x 版本之后支持Win7或更高版64位系统。
注2:14.x 版本可能不支持某些电脑硬件,会提示不支持或安装失败!请用回 12.x 版本即可。

VMware 14.x 启动虚拟机系统黑屏?
经总结主要原因是14版本之后注册了两个LSP协议(vSockets DGRAM、vSockets STREAM)导致异常!

解决方法:使用LSP修复工具(例如:360安全卫士/金山毒霸里的LSP工具)修复LSP网络协议,或者重置下网络链接Winsock,即打开命令提示符cmd.exe,输入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重启系统即可解决!

VMware启动后假死卡住了如何解决?

解决方法:关闭系统防火墙即可!

激活密钥

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查看码查看内容
查看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
或者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五域美“发送“爱游博客”获取验证码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04/22/42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3

请先

  1. 谢谢分享
    三军统帅|执法官 2018-04-30 0
  2. 富贵花肺结核
    三地风俗 2018-05-15 0
  3. 滴滴
    弟弟 2018-05-26 0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