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王卡免费拨打移动、联通、电信号码

腾讯王卡免费拨打移动、联通、电信号码

腾讯王卡除了腾讯系 APP 流量全免,打电话全国一个价 1 毛一分钟,升级后还可以获得每天 1G/日 的全国流量日租包。(可升级一元 1GB 的全国流量日租包)凭借超强的性价比,不到 1 年,腾讯王卡的用户数就突破了 5000 万人。(2017 年末腾讯王卡用户...

腾讯王卡除了腾讯系 APP 流量全免,打电话全国一个价 1 毛一分钟,升级后还可以获得每天 1G/日 的全国流量日租包。

(可升级一元 1GB 的全国流量日租包)

凭借超强的性价比,不到 1 年,腾讯王卡的用户数就突破了 5000 万人。

(2017 年末腾讯王卡用户破 5000 万)

腾讯毕竟财大气粗,小马哥可能觉得这样还不够便宜。于是在前两天又做了个“艰难的决定”。

腾讯王卡可以绑定任意联通号码作为亲情号了(拨打绑定的亲情号是免费的)。

简单来说,绑定了一个联通滴亲情号码之后,你们之间互打就免费了!

利用一个小小的 Bug,就可以把联通网内的免费互打,扩大到全国范围,拨打任何号码都免费

只需要用到一个软件阿里小号。

因为所有的阿里小号都是联通的号码,也就是说腾讯王卡可以把阿里小号绑定为亲情号。

重点来了:阿里小号的原理其实只是一个中转。

如果用图来表示的话,就是酱紫的。

(红线拨打,蓝线被叫)

你通过阿里小号打出去的所有电话,其实都是在拨打小号,然后再由小号去转接你要打的那个号码。

到这里大家就应该明白了吧?整个过程中,你真正需要付通话费的部分只有你拨打小号的这个动作。

把阿里小号设置为亲情号后,通过阿里小号拨打的一切电话就都是免费的了。

没有腾讯王卡的可以考虑来一张,这里推荐一个扫号的软件:联通手机靓号筛选器王卡扫号器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04/18/36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