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吐槽下百度网盘

不得不吐槽下百度网盘

好久没用度盘下载东西了,今晚想装个输入法,顺便装个山寨云,然而可笑的事发生了。去年5月买了高贵的SVIP,话说SVIP不存在限速,然而告诉你不存在不限速的,你的SVIP快到期了,不续费不然下,对就是不让下,你没有听错就是就是不让下。我可是高贵的SVIP啊大佬。...

好久没用度盘下载东西了,今晚想装个输入法,顺便装个山寨云,然而可笑的事发生了。

去年5月买了高贵的SVIP,话说SVIP不存在限速,然而告诉你不存在不限速的,你的SVIP快到期了,不续费不然下,对就是不让下,你没有听错就是就是不让下。我可是高贵的SVIP啊大佬。

5月才到期,然而不让下,下载失败,我真的服了百度的操作,这种操作可以,如果谷歌有一天回归天朝你注定得死。

两个小文件而已,客户端是官方的客户端,下载不下来你造吗?

看到没,失败,是失败。只能说再见了。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04/10/35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2

请先

  1. 百度还是死不掉,虽然产品渣出翔
    +1S蛤蛤蛤 2018-06-07 0
    • 谷歌回归百度会损失很惨重,不死也得拖一层皮,一家独大得局面产品的质量就不会好,要有竞争才行
      爱游博客 2018-06-07 0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