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图片附件默认链接图片URL

WordPress图片附件默认链接图片URL

熟悉WordPress的朋友,应该会用Lightbox灯箱效果来展示图片,但是大多数的主题是没有定义图片链接到图片的URL,这样Lightbox灯箱效果就不会生效,虽然可以在插入时选择,但是每张图片都要设置就比较麻烦了。所以我们就需要每次插入图片自动连接到图片文件URL。...

熟悉WordPress的朋友,应该会用Lightbox灯箱效果来展示图片,但是大多数的主题是没有定义图片链接到图片的URL,这样Lightbox灯箱效果就不会生效,虽然可以在插入时选择,但是每张图片都要设置就比较麻烦了。

所以我们就需要每次插入图片自动连接到图片文件URL。

1、WordPress图片附件的默认链接方式

WordPress图片附件的默认链接方式是通过 image_default_link_type 来定义的,类型可以是’none’,’file’,’post’三个类型,分别是无链接,链接到媒体文件(原始地址),链接到附件页面。

要自定义默认的链接方式为”链接到媒体文件(原始地址)“,可以在主题的 functions.php 文件中添加以下代码即可:

  1. //图片默认连接到媒体文件(原始链接)
  2. update_option(‘image_default_link_type’, ‘file’);

2、使用WordPress自带高级设置

访问  http://yoursite.com/wp-admin/options.php 这个地址,

找到 image_default_link_type 填上file即可。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02/20/32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