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SMTP发送邮件设置

WordPress SMTP发送邮件设置

前几天设置了ssl证书,用的是Let’s Encrypt免费ssl证书设置好了才发现不能发送邮件,这点事我不能接受的,以前用的国外的VPS一直没有问题,搬至腾讯云就不能用mail()函数发邮件,刚开始一直以为是我的Exim4(debian默认的就是这个)配置有问题,然后就开始重装centos...

前几天设置了ssl证书,用的是Let’s Encrypt免费ssl证书设置好了才发现不能发送邮件,这点事我不能接受的,以前用的国外的VPS一直没有问题,搬至腾讯云就不能用mail()函数发邮件,刚开始一直以为是我的Exim4(debian默认的就是这个)配置有问题,然后就开始重装centos,装好以后还是不行,一直以为配置有问题,看日志发现不通,然后突然想到阿里云屏蔽25端口,是不是腾讯云也屏蔽了25端口。结果不出意料真的屏蔽了。害我重装了好几次申请Let’s Encrypt免费证书的次数也用光了。

不过可以自助解封,但是协议有说不可以直接使用IP通过 SMTP 发送邮件,不然永久封禁。

下面进入正题:

上面说了既然不能使用25端口我们就不使用,用插件来解决这个问题。这里爱游推荐下面这个,支持国产,虽然很久没更新了,但是测试目前4.9.4没有任何毛病。

WP SMTP简介

WP SMTP插件是国人制作的,设置页面的顶部包含了 Gmail邮箱、微软邮箱、163邮箱、QQ邮箱的设置示例,可以点击对应的图标查看示例截图,其他邮箱设置方法也差不多。

WP SMTP插件已被WordPress官方收录,已自带简体中文语言包,而且可以在卸载时自动删除设置数据。

配置好 WP SMTP 以后,你可以发送一封测试邮件,看是否成功。

WP SMTP插件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02/19/32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