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tar Tools工具箱安装科学上网插件

Misstar Tools工具箱安装科学上网插件

Misstar Tools工具箱新版本已经没有科学上网了,想必原作者承受不少压力已经做下架处理了,在这里 还是感谢原作者。今天就分享两种方法来安装这个插件。首先你的路由器需要打开SSH:小米路由器开启SSH还得先安装Misstar Tools工具箱:小米路由器安装Misstar ...

Misstar Tools工具箱新版本已经没有科学上网了,想必原作者承受不少压力已经做下架处理了,在这里 还是感谢原作者。今天就分享两种方法来安装这个插件。

首先你的路由器需要打开SSH:小米路由器开启SSH

还得先安装Misstar Tools工具箱:小米路由器安装Misstar Tools工具箱

第一种方法:

本补丁可以为新版本Misstar Tools安装和卸载科学上网插件,同时插件做过修改,在原功能基础上增加了混淆参数(obfs_param)功能。

使用方法:

0.预先准备ssh环境,如何开ssh参照其他帖子。并安装Misstar Tools最新版,安装方法参考其他帖子。

1.将压缩包中两个文件传到路由器,放在同一目录,名字不要改。

2.执行:chmod +x ./install_ss & ./install_ss add

3.刷新路由器后台,科学上网插件已经出现了。

4.卸载的时候执行:chmod +x ./install_ss & ./install_ss del

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查看码查看内容
查看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
或者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五域美“发送“爱游博客”获取验证码

第二种方法:

谷歌浏览器或是UC、Firefox打开插件管理页,按F12调出开发者工具,点击元素选择工具选中任意一个安装,会自动定位到该功能对应代码段,大概是下面这样子:

把红色框框里面的英文改成SS后点安装,成功后页面会自动回到Misstar Tools工具箱首页,首页就可以看到科学上网插件已经安装好了。

现在打开科学上网插件导入SS信息就去浪吧。

第三种方法:

博主刚好有个闲置的小米路由器3,已装好MT工具箱和科学上网插件需要就复制下面的淘口令,在闲鱼打开就可以看到。

我在闲鱼发布了【小米路由器3R3版带MT工具箱】 复制这条消息¥FU140IWf2ze¥后打开?闲鱼?

 

 

 

注:文章内容只用于科学研究,所有版权属于原作者,跨省、跨市、跨地球、跨宇宙请联系原作者。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7/12/29/21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1

评论222

请先

  1. 感谢,尝试一下
    wxm077100 2018-09-09 0
  2. 谢谢老铁分享
    lsd5588 2018-09-15 0
  3. 多谢了老铁
    ganguohuayecai 2018-09-20 0
  4. 多谢了老铁
    1069930201 2018-09-25 0
  5. 感谢
    renzhenxuexi 2018-09-30 0
  6. 学习学习
    Hsiao 2018-10-03 0
  7. 感谢老铁
    yhjshr 2018-10-03 0
  8. 谢谢老铁分享
  9. asdfddd大大的
    asdf 2019-03-01 0
1202122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