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安装Misstar Tools工具箱

小米路由器安装Misstar Tools工具箱

上一篇文章说了如何开启小米路由器SSH,如果还没有开启SSH的请看这里(小米路由器开启SSH),现在说说如何利用SSH给路由器安装强大的Misstar Tools工具箱插件。插件名称:Misstar Tools工具箱插件类型:插件集合工具箱SSH权限:需要SSH权限工具箱作者...

上一篇文章说了如何开启小米路由器SSH,如果还没有开启SSH的请看这里(小米路由器开启SSH),现在说说如何利用SSH给路由器安装强大的Misstar Tools工具箱插件。

插件名称:Misstar Tools工具箱

插件类型:插件集合工具箱

SSH权限:需要SSH权限

工具箱作者:Starry

路由器支持:小米路由器硬盘版1/2(R1D&R2D),小米路由器3(R3),小米路由器mini,小米路由器pro,小米路由器HD,小米路由3G

工具箱版本:2.7.05.21(支持后续一键更新)

工具箱简介:

Misstar Tools工具箱是目前第三方插件插件集合,往往我们以前安装各种插件,都要一个个在SSH里面安装并且还一个个设置都是比较麻烦的!MT工具箱给我们提供一个整体的框架,在工具箱里面的每个插件都是独立的。所以我们可以自由选择需要自己安装的插件,并且可以单独更新插件。MT工具箱直接集成在路由器后台页面,只有安装的时候需要一行SSH命令,往后的插件安装卸载升级都只需要在这一个后台页面进行,全图形化操作,特别的方便!有问题的时候不用再经常使用SSH去查看每个插件的运行状况和设置了!并且工具箱是免疫OTA升级的,可以放心更新系统,工具箱依然坚挺的存在!

插件介绍:

Misstar Tools工具箱目前提供的插件还是比较丰富的,基本能满足需求。包括如下插件:KMS服务器,VSFTP服务器,VPN服务器,远程管理,ARIA2,Koolproxy广告过滤,阿呆喵广告过滤,webshell,aliddns,frp内网穿透。

VPN服务器:

这个插件可以让路由建立一个VPN服务器,用于外网连接路由器,可以用于读取路由内网共享资源,一些只有内网能操作的东西,可以联机玩游戏等等,这个可以自行搜索下VPN!由于R1D有些问题没有这个插件所以这里没有相关图片之类的提供!有兴趣的可以安装工具箱!

KMS服务器:

KMS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没错,我们现在激活工具用的最多的就是KMS软件了!不过大家都这道,网上这类的工具比较乱,很多都附带恶意软件!这个插件是直接把路由器变成一个KMS服务器,支持内网和外网(配合DDNS)使用,十分方便!以后激活就靠自己就好了!

VSFTP服务器:

支持多用户登录不同文件夹,满足对于一个基本FTP服务器的需求!配合DDNS还可以开启外网访问,算是一个简易云存储了

远程管理&webshell:

这个插件主要是提供远程访问的端口设置,支持远程SSH登录和web管理后台登录。方便远程设置的操作需求webshell则是提供一个网页端的SSH终端,

广告过滤(ADM广告过滤&koolproxy广告过滤):

MT工具箱提供了两款广告过滤工具,ADM很多人应该都不陌生了,但是路由版的ADM效果一般并且十分耗费资源所以不推荐使用。好在最近作者添加了KP广告过滤插件,KP也很出名,移植自梅林固件同名插件,去广告的效果十分赞,占用资源也低,还支持每台机器单独配置,支持https,主程序和规则也可以自动更新,个人十分推荐这个插件!

ARIA2:

下载神器ARIA2也被搬上来了,作为一个路由上第二个下载工具还是不错的,特别是百度云,你懂的!当然,也是支持远程的(配合DDNS使用)

Aliddns

阿里ddns工具,方便域名在阿里的同学绑定解析。个人使用下来阿里比固件自带的花生壳要靠谱一点,速度和稳定性方面!不过阿里没有免费的域名提供,如果没有域名在阿里则需要注册一个!好在win域名一个一年才4块钱!

科学上网:

由于不可描述的原因,已做下架处理。

FRP内网穿透:

大内网福音,支持内网穿透,端口反向代理,对于内网用户(比如移动宽带)这些用不了ddns的用户只能使用这类内网穿透插件了!同时也是支持端口反向代理,比如被封锁的80端口,当然,需要frp服务器支持。

工具箱安装:

说了这么多,这个工具箱到底怎么安装?其实很简单,

1.首先确定你的路由器是R1D,R2D,R3,mini,R3P,R3D这几个的其中一个

2.其次你需要刷开发版并且开启SSH,

3.最后用软件登上SSH(putty xshell bash等随便啦)输入下面这一段安装命令,按照说明操作即可,整个过程不用1分钟。安装完直接登录后台管理页面就可以看到MT工具箱了,然后之后就不用ssh工具了!
安装和卸载命令如下:

  1. wget http://www.misstar.com/tools/appstore/install.sh -O /tmp/install.sh && chmod +x /tmp/install.sh && /tmp/install.sh

到这里就结束了,祝大家搞机愉快。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7/12/29/19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1

评论2

请先

  1. 在SSH页面输入命令后,显示安装完成,但是到路由器管理页面点击工具箱弹出如下提示:No page is registered at '/web/misstar/index'.If this url belongs to an extension, make sure it is properly installed.If the extension was recently installed, try removing the /tmp/luci-indexcache file.
    • emmm自己翻论坛解决了……http://bbs.xiaomi.cn/t-14166902-n12#comment_top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